问政回应
来信主题: 关于医保使用
收文单位: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: 2022-10-11
来信类型: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: 已办结
信访内容: 请问: 1、永州市冷水滩区内公司的职工医保,能否在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?能否在乡镇卫生院使用?能否在村卫生室使用? 2、普利桥镇的居民医保,能否在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?
回文单位: 冷水滩区信访局 办理时间: 2022-10-13
内容:

关于冷水滩区职工医保、居民医保能否在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的回复

吕布伟:

    您好!

您反映的“关于冷水滩区职工医保能否在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、乡镇卫生院、村卫生室使用,普利桥镇的居民医保能否在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”的网络问政,我局已收悉,回复如下:

一、参加冷水滩区职工医保的参保人员在我区定点医疗、医药机构可以享受职工医保待遇,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区的定点医疗机构,可以享受职工医保待遇。

二、参加冷水滩区居民医保的参保人员在我区定点医疗、医药机构可以享受居民医保待遇,梅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区的定点医疗机构,可以享受居民医保待遇。

       非常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支持与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水滩区医保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10月12日

 

 


相关附件:
为做到公平、公正、公开,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;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。
来信人评价:
    查询码:
(注: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