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 > 政民互动 > 民意征集
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评选活动启动 赶紧推荐吧!
  • 2018-09-01 至 2019-02-28
  • 来源:冷水滩区
  • 征集单位:冷水滩区
  • 【字体:
  • 结果公示

    《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评选活动》意见建议征集结果

     

    201891日至2019228,冷水滩区政府门户网站对公众公开征集了《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评选活动》意见建议,截止至2019228 ,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,特此说明。

     

    冷水滩区政府门户网站

    201931


 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用体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引领良好社会诚信风尚,推动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,根据《2018年永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》的通知精神,市委宣传部、市文明办、市发改委等单位牵头组织开展2018年度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评选活动。

    一、活动名称

    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评选活动。

    二、评选对象

      永州市行政区域内所有公民(含外地户口在永州区域内工作人士)。

    三、评选标准

      1、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,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,社会评价好、群众认可度高,在引领社会诚信风尚中发挥积极影响;

      2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、政策,本人未出现过违纪违法案件;

      3、坚持诚信为本,操守为重,在诚信方面堪称表率;从事生产活动坚持质量至上,从事经营活动坚持信守契约,从事服务工作坚持优质规范,在合作者和服务对象中享有高度信誉。 在各类社会活动中无不良记录;

      4、近三年来,至少获得市级或以上荣誉一次。

    四、方法程序

    评选活动时间:2018年9月至2019年2月

    1、申报推荐

      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,上报“十大诚信人物”的推荐对象。

      上报材料要求:推荐表、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、各类证书(复印件)等一式三份。推荐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0日。

    2、初审公示

      活动领导小组根据推荐对象的事迹材料,结合行业分布等情况,进行初步审核,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,选出20名候选人,在市级新闻媒体上公示,全面介绍候选人的相关情况(包括照片、文字说明等)。

    3、投票评选

      将在今日永州、永州新闻网、信用永州、永州发布等媒体上,设置投票平台,开设“十大诚信人物”评选活动主页,公众在线点击投票。

    4、组织审定

      根据投票打分的结果,将评选出来的前10名人员名单送呈纪委、公安、卫生计生、税务、安监、工商等单位进行审核,征求各职能部门的意见,如有违纪违法和严重失信记录,名单实行递补。

    5、公示表彰

      活动组委会根据最终结果,确定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,并在永州电视台、永州日报、今日永州、永州新闻网、信用永州、永州发布等媒体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。公示结束后,由市委宣传部、市发改委为永州市“十大诚信人物”予以表彰奖励(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)。 推荐为“诚实守信”模范。

    五、联系方式

      活动办公室邮箱:yzxcjy@126.com。电话:0746-8359961,传真:0746-8358404。办公地点设在市委宣传部宣教科。

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  TOP】【 打印页面】【 关闭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