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政回应
来信主题: 2020 年小学新生报名的条件
收文单位: 冷水滩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: 2020-06-19
来信类型: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: 已办结
信访内容: 教育局的领导好! 我想咨询一下2020年小学秋季招生的条件。我是东安县城人。本人从2017年的7月份到冷水滩务工,就职于湖南端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(也是湖南康耀工程建设有限公司,这两家公司是一起的,两个公司一班子的工作人员,因业务需求其中端诚注册地在永州市,康耀注册地在长沙),工作地点在冷水滩星城花园小区内。住宿地点在新步步高对面的老板提供的五福大楼公司宿舍内,此公司宿舍也是老板的私人房产。公司给我购买的是长沙市(康耀公司)的社保,且是入职比较久后好像是18年5.6月份才购买的,从19年的3月到2020年2月这中间因公司业务问题又停了一段时间,今年的3月份又开始重新续保),有入职合同。 我有一适龄入学孩子,目前跟随他父亲在广东佛山顺德区读幼儿园学前班,但我们因离婚了,孩子判给我了,所以孩子的后续只能跟着我走,他可以申请入读我务工居住地或上班地附近的小学吗?可以的话我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或该怎么做?急切盼复!谢谢
回文单位: 教育局 办理时间: 2020-06-22
内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2020年小学新生报名条件的信访回复

蒋海丽:

      你好!

      你的关于2020年小学新生报名条件的信访件我局已收悉,现回复如下:

     由于新的招生文件还没有出台,现还不清楚今年的招生条件,新的招生文件出台后会在冷水滩区政府网站公布,请耐心等待。具体详情请电询基础教育股:8219365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6月22日


补充:

6月30日,冷水滩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了《冷水滩区2020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小一、初一新生入学网上预报名的通知》(网址:http://www.lst.gov.cn/lst/gsgg/202006/f818b14c11d049a5b38df3fe2f3aa3e6.shtml)。

相关附件:
为做到公平、公正、公开,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;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。
来信人评价:
    查询码:
(注: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!)